网络直播:住朋好声音第二季第三场海选12月19日在歌友会KTV热力开赛,万元大奖等你拿!【已结束】,住朋好声音,歌友会KTV

住朋网论坛-住朋购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38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直播:住朋好声音第二季第三场海选12月19日在歌友会KTV热力开赛,万元大奖等你拿!【已结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邕江老道长 于 2014-12-23 11:21 编辑

  自第一季住朋好声音成功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如今,住朋网继续以服务社会、引导社会青年健康向上发展为宗旨,再次举办住朋好声音——全民K歌大赛。据悉,本次比赛为住朋好声音第二季比赛活动,冠军奖励依旧为万元现金大奖,凡是参与者均可获得百元代金券一张。而在海选比赛中晋级者,将获得KTV提供免唱券一张。值得一提的是,住朋好声音第二季海选第一场比赛已于12月5日在欢唱KTV揭开了序幕,目前已经举办了两场,还没有报名的歌手们赶紧报名吧,下一个万众瞩目的"好声音"可能就是你喔!

  今天是2014年12月19日,迎来了住朋好声音第二季第三场海选活动,本次活动在在歌友会KTV热力开赛, 住朋网-广西房地产信息网将在此为广大网友们进行全程现场直播,请锁定本帖啦!
       最终获得晋级名单共14名,他们分别是3号陈美莲、5号徐秉杰、6号李归龙10号农丹萍、13号石谨铭、18号刘成、19号苏义选、20、赖保山、24号黄婉喆、25号蓝岚昕、26樊金贺、27号覃蕊、29号农慧连、34号张海滢。

欢迎广大爱好唱歌的朋友参加住朋好声音


第二季第三场住朋好声音在新民路59号太阳广场5楼歌友会KTV开赛


  》》》》》相关链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9 19:21 | 只看该作者
       7点左右,住朋好声音第三场比赛现场已经准备就绪。静候每位选手到场……

歌友KTV一楼住朋好声音展架


第三场比赛已经做好准备


住朋工作人员等候选手前来签到


住朋网工作人员在调试音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藤椅
发表于 2014-12-19 19:29 | 只看该作者
担任本次住朋好声音总决赛评委的是加勒比水世界艺术总监李建杰先生、住朋网好声音总策划李海东、住朋网编辑部主编关喆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9 19:30 | 只看该作者
     有的选手正在进行热身……


这位美女或许有点紧张正在卖力试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报纸
发表于 2014-12-19 19:32 | 只看该作者
    整个歌友会KTV笼罩着一种今晚要一决高下的气氛。

这位选手练得好认真


好投入,有木有


这位歌手在思索?忘记歌词?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4-12-19 19:34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有选手签到,本场《住朋好声音》参赛选手有美女,帅哥,儿童~值得一提的是,《住朋好声音》不论年龄大小均可以报名参加比赛哦~

参赛选手签到领取出场号码贴贴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选手


越来越多选手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19 19:34 | 只看该作者
      离比赛现场还有还有半个小时~不少选手都有家人陪同参加比赛。
比赛之前来张合影,今晚要争取晋级


这位小男孩在妈妈陪同下过来参加比赛


这位美女给这位选手加油助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2-19 19:52 | 只看该作者
    开始有选手到试音台试音~
这位选手着衣服很特别

试唱下,等下就不紧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2-19 20:02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么样,今晚都是选手们尽情演唱的时刻,亲爱的选手们,唱吧,唱出你们的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2-19 20:11 | 只看该作者
     评委老师已经就坐好,比赛即将开始。

《住朋好声音》第三场海选活动现场的三位评委老师已经就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业主论坛|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住朋网论坛 ( 桂ICP备09002066号  

GMT+8, 2017-4-24 16:33 , Processed in 0.530000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9.9包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