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住朋好声音第二季海选火热开唱,华泰酒店,亲友团,报名,唱歌,舞台

住朋网论坛-住朋购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308|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月12日住朋好声音第二季海选火热开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0: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继2013年第一届《住朋好声音》全民K歌大赛成功举办后,应广大歌友们的强烈要求,住朋好声音第二季海选震憾归来。住朋好声音以歌会友,不分年龄、性别、职业,所有喜爱唱歌的人都可以站上舞台唱出自己的拿手好歌。

2014年12月12日晚上8点,第二次海选在声色KTV火热开唱。只要你喜欢唱歌,只要你敢在众人面前秀你的歌喉,住朋网好声音的大舞台就为你打开,高达1万元的冠军奖金等你来拿啦!小伙伴们,还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发起你的亲友团为你投票,你的好友还有机会拿走IPhone6大奖哦!

海选现场吸引来上百前来人捧场,当天晚上共有26位选手展开角逐,12位选手成功晋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1:14 | 只看该作者
当天晚上7点左右,参加海选的歌手,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上台一展歌喉。放眼看过去,全都是美女和靓仔啊!说的也是,谁年轻时没有梦想,每个人都有做歌星的梦想,舞台上的明星固然闪亮,但谁说你不能成为“大歌星”?

歌手在等待开唱


现场异常火爆
声色KTV坐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1:36 | 只看该作者
先介绍一下评委的阵容吧,决定歌手的生杀大权都掌握在这的三位评委手里哦,给大家露个脸吧。应邀担任本次海选的评委的分别是:广西杰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演艺总监李建杰先生、住朋好声音的音乐总监李海东、广西住朋购友文化传媒的领导代表唐丽娜。


住朋网美女评委娜娜


住朋网好声音总策划李海东(中)
广西杰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演艺总监李建杰先生


三大评委在欣赏选手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2:29 | 只看该作者
1号选手周士杰,帅哥一闪亮登场,就赢得大家热情的掌声,深情款款演唱一首《对爱渴望》,拉开了第二届住朋好声音第二场海选的序幕, 同进也获得三位委的认可,成为当晚一位晋级的选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报纸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2:39 | 只看该作者
2号选手黄珊,是位美女歌手,演唱的是《囚鸟》,声音甜美,听起来很舒服。这首歌不仅旋律美,歌词也那么唯美,尤其适合美女演唱,那个楚楚动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2:44 | 只看该作者
3号选手韦忠健,演唱的是《勿忘心安》。帅哥就养眼,到哪都受热捧。这不,韦忠健这枚帅哥一出场,现场呼声很高,但未通过评委考核,不知会打碎多少粉丝团的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2:56 | 只看该作者
4号选手曹阳,演唱的是《燃烧》,一开嗓子就HOLD住全场了,赚到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成了当晚第二位晋级的选手。有实力到哪都能发光,瞅瞅,这身装扮,型男一枚啊!再接再厉啊,1万块钱的奖金就在眼前招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2-13 01:06 | 只看该作者
5号选手陈泽,演唱的是《光辉岁月》,这位选手有点紧张哦,大家都鼓掌给他打气了。谁都有第一次,谁开始时不紧张的呢?你说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2-13 01: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无根无据 于 2014-12-13 01:15 编辑

6号选手姚俊有,演唱的歌曲是《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表情和唱功都很到位,但是还是被挑剔的评委否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2-13 01:27 | 只看该作者
7号选手刘启健,很有文艺范,可台风不是很稳,还是被评委否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业主论坛|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住朋网论坛 ( 桂ICP备09002066号  

GMT+8, 2017-5-26 05:07 , Processed in 0.350000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9.9包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